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台大小小福-<姐妹花雞排>


  • 分類:小吃點心
  • 品名:姐妹花雞排
  • 位置:台大小小福 鹿鳴堂對面
  • 價格:40元 可分兩小袋分裝

    不管你是不是台大的學生,只要想到全台好吃的雞排,一定會聯想到台大校園內遠近馳名的<姐妹花雞排>,它酥脆香甜的外皮,搭配由多種中藥熬製成的獨特醬料,讓許多老饕都聞名前來品嘗它獨特的風味。看看上圖中的男孩,他是目前就讀於台大的學生,也是姐妹花雞排的常客,他認為香嫩的雞排是在努力埋頭苦讀於課業之餘最好的補給了!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位先生長的很像我舅舅

匿名 提到...

請問雞排有提供切塊的服務嗎?

匿名 提到...

請問雞排大該是幾公分?

ILOVENTU 提到...

TO 蔡小姐,

這家店沒有提供切塊的服務喔!

但是提醒店家,它們可以幫你分裝成兩大塊包

裝的!其實建議您雞排大口吃也很過癮喔:)

ILOVENTU 提到...

TO 法小姐,

切確的數字我沒辦法給您,

但是大約是在20~25CM 之間喔:)

匿名 提到...

所以他吃起來會有中藥味嗎??

匿名 提到...

沒有中藥味.....

提到...

哈~我來亂的~
話說...我從來不知道雞排醬是用中藥做的~
嘖嘖...

匿名 提到...

還不錯吃啦!有點甜!

不過不太像正統的雞排,很薄很長

匿名 提到...

上面是我

匿名 提到...

好想吃喔
下次去找你一定要吃!!

匿名 提到...

有這位先生的連絡方式嗎?他吃看起來很幸福

Stacy 提到...

我覺得太甜了
不是很愛
大學五年才吃過1次吧XD

匿名 提到...

會嗎我覺得很不錯ㄝ~~ 樓上你可能太挑了吧

Stacy 提到...

明明就很甜阿....
我覺得他賣得仙草和愛玉還不錯就是了

匿名 提到...

是喔 好吧那我下次也去試試看

匿名 提到...

我其實也只吃過一次

有點油

每次看他被撈起來

就嘩啦嘩啦有好多油會滴下來

而且他整個是雞排界的瘦子嘛

好瘦喔

每次阿姨炸一炸都會斷掉

好啦

下次再買來吃ㄧ次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