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椰林大道

在很多台大學生的心目中,椰林大道榮登最喜愛的台大地點!
上個月校園歌喉戰來到台大舉辦比賽地點就在椰林大道上
我記得黃舒駿還唱了一首以椰林大道的歌 哈哈
其實我覺得很不好聽但這不掩我對椰林大道的喜愛...

事實上 椰林大道是台大最最著名的特色又寬敞又平坦 兩旁很高很高的椰子樹
我一直覺得它們很帥 像是威武的憲兵守護著台大 守護著莘莘學子
每當在椰林大道上騎著腳踏車的時候乘著微風 夢想也跟著起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走在椰林大道~真的很有台大人的FU~
但有點長就是了XD

匿名 提到...


走在台大校園比較少啦
比較多看到的是大家騎腳踏車經過

騎著車迎著風在椰林大道騬馳
真的是超有感覺的啦~~~

Stacy 提到...

晚上從椰林大道往總圖看過去 真的超美的唷~ 哈 很浪漫!

匿名 提到...

嗯嗯嗯

隊阿晚上超漂亮的耶

尤其是晴天的時候

有星星更漂亮

布過我有被載去撞椰子樹的經驗

所以經過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點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