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傅園

傅園是為了紀念傅斯年校長
而在1951年建立的庭園

傅園有一大片綠油油的樹
據說有160餘棵的喬木
有的還是從日據時期就一直存在的樹喔
平日會有很多小學生來這裡導覽,認識植物

但傅園最美的就是希臘式建築的衣冠塚
很多新人來拍婚紗都會到這裡取景
畢業生們畢業時也都會來這裡照相留念

旁邊還有方碑跟水池
彎彎的步道
有空來這裡散散步 很舒服喔

但這裡有一個小傳說
情侶要翹課約會
千萬不能來這裡喔
因為傅校長會把你當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但我常看到很多COUPLE在傅園裡耶~而且有時會有令人害羞的畫面出現~嘖嘖...

匿名 提到...

我沒有去過耶

因為有人說裡面蚊子很多

所以叫我不要去也不陪我去

布過我大概一年以後

才發現那邊有一個傅園

我一直以為那邊是叢林說><

匿名 提到...

真的蚊子很多
我上次在裡面呆了大概30分鐘 被咬了30個包吧
很恐怖

匿名 提到...

恩嗯嗯
不過裡面真的很暗啦
要做害羞的是的couple『愛親不怕蚊子咬』

匿名 提到...

那我上次怎麼都沒看到害羞的畫面…
下次一定要好好觀察一下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