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台大農產品中心





  • 類別:農產品.點心
  • 位置: 舟山路共同教室旁邊
  • 推薦單品: 下午茶套餐 海綿蛋糕 蘋果牛奶 自製牛奶冰淇淋(紅色為必買單品)

座落於舟山路旁的台大農產品中心,是校園內ㄧ個幽靜舒適的角落。其店內販售的各式農產品.乳製品.麵包蔬菜都是台大校內的實驗農場自製而成,品質有相當的保證和背書,也因如此,每天都有許多外校的人士,包括許多的家庭主婦及上班族們到校內進行購買,也因此往往每天剛出爐的麵包及新鮮的牛奶通常在推出後的幾小時內就銷售一空,可以說是非常的受歡迎。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我有去過
我想要推薦一下
它的牛奶冰淇淋很好吃喔
聽說都是台大附設農牧場自己做的
很香很濃~~
大家可以吃吃看!!!!

匿名 提到...

海綿蛋糕買一個可以帶回家吃一個禮拜,不要同一天吃完一整個就會很好吃!

匿名 提到...

海綿蛋糕真的很好吃耶~裡面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值得進去挖掘一下喔~

Stacy 提到...

冰淇淋鬆餅超好吃的 而且又不貴! 夏天一定要吃的啦啦啦~ 要去試試看喔!坐在外面還有松鼠跑來跑去,很適合一家大小耶

冬天喝熱可可也超棒的 嗚嗚 好懷念

匿名 提到...

我每次都去買冰淇淋夾心餅(是這個名字嗎?)

喔喔喔超好吃的

夏天到了吃那個最好!!

匿名 提到...



我上次買紅蘿蔔的吐司餵松鼠

松鼠看起來都很開心

應該很好吃吧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雖然

我不知道位什麼土司里會放紅蘿蔔

以後不會出芹菜口味吧

oh no

不要!!!!!!!!!

ILOVENTU 提到...

台大農產品中心真的有很多麵包糕餅類的產品喔!
有全麥饅頭、紅蘿蔔吐司、全麥吐司、手工餅乾、清蛋糕、提拉米蘇、還有好多小蛋糕和各式各樣的麵包...

而且他們的原料都是用台大農場自己出產的農作物喔,連牛奶和雞蛋都是台大農場自己養的乳牛和蛋雞的呢!

來吧來吧
來台大嘗嘗美味吧!

匿名 提到...

好吃~又便宜
品質有保證的啦!!